跳至主要內容
替代橫幅主要橫幅

The Hong Kong Mortgage Corporation Limited

法律告示

注意

請仔細閱讀下列條款及細則。閣下進入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即視為閣下同意受下列條款及細則約束。下列條款及細則可不時更改,請 閣下於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均參閱本頁

 

閣下不同意下列條款及細則,請即離開本網站。

 

就此法律告示而言,「本公司」指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而「按揭證券公司集團」指任何一間或多間本公司本公司的附屬公司(包括但不限於香港年金有限公司、香港按證保險有限公司(「按證保險公司」)及香港按揭管理有限公司)及附屬企業,如適用。

 

 

本網站所載有的保險產品資料僅為香港居民擬備

 

本網站所提供或載有關於保險產品及服務的資料及陳述,僅為香港居民擬備,而不旨在向位於或居於其他司法管轄區的任何人士分發或被其使用。

 

 

本網站僅供一般參考之用,按揭證券公司集團對本網站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內容(包括所有陳述及資料)僅供一般參考之用。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對於閣下在因使用或依賴本網站的內容及網上工具,而(無論因何種原因)引致、或與之有關連(不論直接或間接)的任何類別的任何申索、索求、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合約、侵權、法定、嚴格、民事或刑事法律責任),按揭證券公司集團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閣下自行承擔下載或使用本網站的風險

 

就本網站的任何陳述或資料,按揭證券公司集團均無就以下事項作出表述或保證,及不承擔任何責任:

 

  • 準確性、及時性、可靠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 意見或意見陳述
  • 對某些特定目的的商業適售性、適合性及適用性
  • 對本網站內容任何部份的更新、更正或修訂
  • 並無侵犯任何第三方的權利
  • 在香港以外的任何地方與司法管轄區的使用合法性

 

就閣下進入及使用本網站,按揭證券公司集團均無作出以下表述或保證,及不承擔任何責任:

 

  • 本網站不含有電腦病毒、惡意程式或其他有害成份
  • 本網站並無技術上欠妥之處
  • 可在香港及任何其他地方與司法管轄區使用及進入本網站

 

閣下於使用本網站及當中的內容及工具時,必須負責遵守 閣下司法管轄區的適用法律。

 

 

並無作出關於證券或保險產品和服務的要約或招攬

 

本網站的內容 (包括但不限於陳述、資料及任何發售文件),僅供一般參考之用,並無意作為亦不應視作為按揭證券公司集團的任何成員、任何發行商或任何其他人士,就本公司本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發行或擔保、或將發行或擔保之證券的認購、售賣或與其有關的任何行動作出要約、招攬或邀請。

 

此外,本網站的資料及陳述均不構成亦不應視作為出售任何保險產品或服務的要約。

 

 

補充資料

 

在閱讀本網站有關本公司本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發行或擔保、或將發行或擔保之證券的任何陳述及資料時,須與於該陳述及資料中表明的其他補充材料或文件或藉提述方式提供的其他材料及文件一併閱讀。

 

若本網站所載有關本公司本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發行或擔保、或將發行或擔保之證券的任何陳述及資料,與此等證券發行或擔保文件內的條款有任何抵觸,則以該發行或擔保文件內的條款為準。

 

 

獨立評估本網站的資料

 

閣下應自行評估和核實本網站所載的內容,及在根據該等內容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法律、財務或其他意見;尤其是有關任何投資本公司本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發行或擔保之證券(因該等證券可能禁止於某些司法管轄區或向個別人士售賣)。

 

 

並無提供投資或專業意見

 

本網站所提供或提述的任何說明、意見、觀點或預測僅供一般參考之用,且不論任何情況下均不應視為、解作或依賴作按揭證券公司集團的任何成員、任何發行商或任何其他人士提供的投資或專業意見。

 

 

預測性陳述

 

本網站可能載有預測性陳述。此等陳述與歷史或當前的事實並無嚴格關連,並可能包含「預期」、「相信」、「打算」、「計劃」和「期望」等類似字眼,閣下可藉此加以區別。雖然有關的按揭證券公司集團成員在作出任何此等陳述時已力求審慎,但該等所述的結果或效果最終可能不會實現。按揭證券公司集團在此聲明不會亦無責任更新預測性陳述。

 

 

對互聯網通訊干擾、故障及安全不具責任

 

互聯網通訊可能會出現事故,例如干擾、攔截、黑客入侵、傳遞中斷、傳遞延誤或資料傳遞錯誤。任何通訊設備故障可能會影響本網站內容或網上工具的準確性或及時性,按揭證券公司集團對此概不承擔責任,亦不保證本網站內容或網上工具完全安全。按揭證券公司集團將採取合理措施把收到的資料保密,然而按揭證券公司集團概不承擔任何違反保密原則的責任。

 

 

免除與網站連結有關的責任

 

本網站備有連結功能連接其他實體的網站,惟此等連結僅為閣下提供方便。提供此等連結並不代表按揭證券公司集團就該等網站或其所提供、描述或連結之產品和服務作出任何認可、批准或推薦。按揭證券公司集團對該等網站的內容或任何其他方面均不會作出認可或承擔任何責任。

 

 

外部網站連接到本網站

 

按揭證券公司集團對於任何第三方網站設立的與本網站的連結概不負責。任何此等連結不代表它與按揭證券公司集團有任何形式的合作或已經得到按揭證券公司集團的認可。對於閣下或任何第三方因使用該等連結招致或蒙受的任何損失或索償,按揭證券公司集團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的知識產權所有權

 

除另有註明外,本網站所載的全部資料和數據,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圖像、貿易及服務商標、圖標、繪圖、圖表、照片、錄影、錄音紀錄、資料編彙及本網站整體外觀等,均屬本公司的產權。但凡本網站的任何網頁內容只涉及按證保險公司的一般保險產品或服務時,其版權均屬於按證保險公司所擁有。本公司按證保險公司明確表示保留本公司按證保險公司各自於該產權及網頁的所有權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版權、商標及其他知識產權。

 

 

嚴禁在未經授權下複印、更改或使用本網站任何部份

 

嚴禁任何未經授權的使用、出版、銷售、印刷、複製、複印、展示、下載、分發、轉載、開發或更改本網站的全部或任何部分,但在香港法律允許的情況下,(1) 任何人士合理地複印、建立連結、下載或印刷該產權作非商業用途,並有註明來源和版權擁有人,或 (2) 在《標準按揭文件》所載的條款規限下,任何實體或人士複印、複製、或使用《標準按揭文件》之全部或任何部分作商業用途則除外。

 

此外,就上述有關本網站內容的行為有任何查詢或申請,可電郵至webmaster@hkmc.com.hk。上述的准許並不延伸至任何連結網站內的任何資料,任何連結網站的版權均屬第三者所有。

 

 

與閣下使用本網站有關的彌償

 

閣下不可撤銷及無條件地同意就按揭證券公司集團的每一位成員,以及其各自的董事、主管人員、員工和代理人及由本公司本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擔保之證券的任何發行商作出彌償,及使所述人士不受因 閣下在使用本網站、當中任何內容或 閣下違反任何有關條款及細則而產生或與此有關的任何申索、行動、索求或法律程序而受損害。

 

 

規管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進入及使用本網站的有關條款及細則均受香港法律管轄。在進入及使用本網站時,閣下不可撤銷及無條件地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並放棄 閣下在該司法管轄權中所有的任何豁免權。

 

若有關司法管轄區並不容許本法律告示下的責任免除,但卻容許有一定最大程度的責任限制,則有關責任會局限至該程度。

 

 

本法律告示的中英文本如有歧異,則以英文版本為準 (中文譯本僅供參考)。